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半仓过节的实战思考?

周五日线大盘没有出现五连杀,股指收盘符合上周:“收阳线越3220点可轻仓试探!”的技术要求,为此潜力个股、强势个股半仓试探性买入持股过节有实战超短线把握的可能性偏大一些,但实战总体还是要谨慎应对按照纪律操作性要求执行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日线周五市场炒作板块强弱分化逐渐加剧、盘中个股的强弱表现还在加剧,盘面强庄杀跌、拉升都很主动,热点的演变主要体现在船舶制造、电容、北斗导航、园林工程与航天航空中强劲一些,周四的热点指标股板块像水泥建材、港口运输、铁路基建、一带一路、高速公路都跌幅在前,实践证明,周四大盘股指杀跌探底盲目抢反弹热点反而不好把握!所以,股指不稳定、热点炒作不主动,市场日线大跌、阴跌都不是我们日线抢反弹的最好时节,毕竟热点和技术潜力都是不好把握!


“半仓过节的实战思考?”要做到有的放矢焦点在于技术面的应变把握非常重要,一是要选好个股把握好买入时机不能错失,二是资金规划布局需要谨慎有效,三是先要按照纪律性要求执行,下周大盘真能走强在做积极做多的技术应变!做好这几点,才能短线抄底有效!周末收盘预期下周的大盘日线开门红的概率50%,所以实战就要保持日线冲高回落根据个股的技术情况及时了断,如果股指强势运行继续持股或者加仓补仓顺理成章!


总之,4月5日股指收阴线的概率和开门红的概率相等,实战重在个股的强弱突击表现看是否可为,把握好机会,有利再战,无利逃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