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分析四月大盘运程展望!

证券投资分析目标是: 实现投资决策的科学化;实现证券投资净效应最大化。


证券投资分析的三大要素:信息、步骤、方法。


证券投资分析三大类:基本分析、技术分析、量化分析。


上海大盘三月收官冲高回落小跌19.22个点,资金成交5.09万亿元,股指收盘由于跌破了3240点的生命关,理论上,三月的股票交易全线套牢了5万亿的买入资金。不仅如此,市场反弹回落的基础情况,股指创业板的技术走势情况就更差一些!市场虽然在上周五日线收阳的K线隐含技术反弹走势,但是,短线反弹还不能缓解深沪股市四月大盘运程的负面隐患,未来的开春四月大盘最好的运行走势是月线先抑后阳算最健康,技术面隐含着的几种技术演变分析如下:


一,大局观技术思考的不利内因。


1,目前上海大盘的季度线是三连阳线的K线组合,17年一季度的K线几乎吞吃了16年四季度的上影线,但是季度线内的周K线没有再创反弹新高,经验总结,大盘股指季度线没有牛市节奏很少能冲击季度线的四连阳,最为乐观的是小阳十字星、小阴十字星为好!但是客观的分析,17年二季度大盘的季度线盘整收阴线的概率应该是明显占上风,如此,二季度K线收官先抑后扬最好,如果先扬后抑就很不乐观!


2,月线观察,大盘三月收小阴线,月线顶部没有创反弹新高遇阻在3283点!月线整体观察,目前的月线股指在3301点、3279点、3264点、3283点构筑了四重顶,大盘技术面的3280点已经成为多头主力很难超越的坎,三月股指多次反复形成技术折返点下行,月线技术调整的基础要求强烈,实战交易我们的确应该把握股票交易小中期提前清仓、减磅离场的技术思考!


3,大盘目前趋势支撑底线在3200点左右,大盘周线中轨在3188点,这里应该是趋势生命支撑线,跌破这里技术运行再破位可能性还在增长!另外,本周看周线KDJ已经要死叉下行,这是严重的恶化指标,我们小中期思想警惕性要提高预警等级!


4,市场综合基本面、消息面和政策面的情况也在恶化,市场严查触犯不断,遏制违规坐庄的打击力度在不断增长,新股发行常态化,注册制实施的技术讨论此起彼伏,央行资金紧缩、管制有所加强,国际市场震荡反复基础不稳,这一些也都是间接影响我们股指低迷的筑路石。周末,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消息出台,短相四月开盘会对河北相关上市公司有较大影响,但是,这仅是个股局部炒作潜力还需观察,多不含指标股,所以,能否推动短线大盘再创新高的消息政策基础不扎实,调整回落蓄势更加有利于未来的主升浪展开年度冲顶!


另外技术面三月的大盘反复震荡结果股指没有构筑大盘主升浪基础,大盘3283点很可能是大一浪的走势终结!四月大盘如果要展开二浪调整,实战交易的现实危害性我们就不能不防!个人根据实战常年总结有效经验得出的大盘一浪、三浪冲顶小中期技术逃顶原则上都要坚定空仓离场是最有效的技术把握,否则大盘技术演变为二浪的回杀我们就会损失很大!


总之,上海大盘目前大箱体3250点--3050点震荡反复的技术空间经过了大半年的实战考证,大盘目前二季度回踩要在哪里落根还需要技术演变再筑底部夯实未来主升浪的根基,3283点展开的调整应该是刚刚开始,四月的股指能够带来开门红的B浪反弹预期不会走得很远,一般情况很难带来红四月,本轮看点重要位置应该在3174点附近的前期高点,实战需要根据市场热点轮动结合技术面的底部特征在主动性应对比较靠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