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原则上需要继续拉升阳线过度!

午评提示:“大盘日线需要攻克3266点是积极做多的主动性要求,日线收阳线不能低于3252点,如此可以超短线重仓继续做多!”今天收盘比较圆满,日线收在3270点涨中阳线47个点,资金成交2732亿元比较客观,盘面创业板最弱,深证主板和中小把更强一些,收盘观察,日线周四需要加速脱离3280点一线,大盘短线技术向上看突破的基础比较稳健!


盘面股票热点围绕雄安题材扩展,好的一面是,京津冀领涨雄安概念不甘落后,北京冬奥也成为配合雄安题材的看点!另外,市场的中低价、高含权都有很的表现,大盘震荡逐渐走高表现为身强沪弱,这个主要是大金融板块相对稳定制约了上海走强,明后天会有补涨行情,为此技术突破3283点的可能性占上风!


技术面日线周线看点都在缺口的推动力中,本周技术缺口不能回补,大盘就展开向3300点的重要攻击,能超越3301点在考虑短线构筑顶部的可能性!为此,上海大盘技术突破3240点以后这里还是中线支撑!日线重要阻力3280点、3310点两道关口,短期我们先应对3300点的重要阻力做规划,个股滚动涨跌互补,需要哦我们积极应对的重仓出击做多,周线应该是没有问题,但是周四、周五原则上都不能收阴线过度,把握好这一基本原则,其他积极做多就能获取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