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大盘日线能否再创新高?

本周日线交易三天,短线两天的阳线呈现放量走势,周四股指符合预期日线高开震荡最终还是收了一颗小阳线。一天的市场交易比较纠结,盘中最高冲击3286点,最低打到3265点,收盘3281点,上下振幅20个点,K线组合三连阳线,周午能否再拉阳线有点疑虑!不出很大意外,本周日线向上突破3300点关口的概率偏低,所以,周五大盘冲高整固等待均线靠拢的走势应占上风!

今日大盘创出反弹新高,但并未冲击到3301点,不过将此点位踩在脚下应经是分分钟的事了!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大盘仍有继续上涨的时间和空间,继续维持震荡向上是大概率事件!至少短线大盘风险不大!本周可以继续看多做多!尤其注意优质个股的波段机会!

今日市场交易主力关照的热点继续在雄安热点板块中聚集!另外,股指内在的异动开始逐步扩展,资金流入排名靠前的工程建设、铁路基建、北京奥运、粤港自贸、港口水运等表现强!拖累市场的主要在大金融三驾马车以及煤炭木业、装饰油改、大小金属等跌幅在前。虽然如此,大盘还没有收到非常规的负面影响!

“周五大盘能否再创新高?”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概率还是很大,但是基础分析比较纠结的要点在于还能否收阳线是客观思考!日线看目前的5日均线二次拐头已经金叉21日均线上行,大盘周五不跌5日均线下周就要金叉10日均线!为此,股指短线还隐含着加速拉升的基础,下周有望继续惯性上冲考验3300点的整数关口!但是,由于深圳三大股指的小阴线拖累市场信心,所以,周五深证市场的整体稳定也是很重要的!市场期待雄安新区题材炒作扩展开来才能有利于大盘在创新高!


实战交易的基础还是要根据个股的强弱表现积极主动一些!短线保持一定的谨慎,强弱滚动先以超短线交易结合技术要求原则执行,股价走强适度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