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黑周四还需提防多杀多?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短线比较意外的是大盘不但没有回补缺口,而尾盘继续大幅下杀,收盘上海在3273点,资金成交3100多亿元,大盘日线已经跌破5日均线支撑,K线形态杀跌未止,盘面总体状态体现的是空头能力逐渐增强,各大版块热点个股则呈现了跌多涨少格局,市场信心遭遇打击很大,尤其是创业板的尾盘破位光脚的阴线要再创新低的趋势,总体上都会对周四的大盘带来负面影响!



日线周二收盘急拉股指形成阳包阴线的靓丽K线组合,但是针对大盘内在的基础风险收盘文章提示“周三大盘不突破就是诱多!”的技术观点,周三的日线运行基本确认了股指技术诱多的可能性!为此,日线午评文章再度预警“周二技术诱多成立?”的技术思考,收盘基本确定,总体上,大盘基础恶化有着内在规律性的运行基础原因,市场雄安题材的过度炒作基本告一段落,日线今天全线回杀的主力也在于此!盘面银行保险券商的盘中护盘最终没有成功,昨天房地产、一带一路、港口水运等指标股的大幅拉升护盘被周三整体走弱暴露了雄安题材阶段性回杀的真面目,周四这一题才短线止跌还是小概率事件!



技术面周三日线收盘逆转恶化,盘面主要是缺乏冲关3301点的领涨板块,技术面股指已经不能再创新高,我们实战就要警惕大盘本周趋势演变形成折返点的可能性!热点炒作题材的全线退潮促使股指本周冲关3301点夭折成大双头的可能性不得不防!客观的说,中线趋势目前大盘不能向上突破3300点打开股指涨升的空间,一旦回落杀破3200点大破位,大盘真正多少多的危害就才开始!所以,我们必须保持技术面客观的预警演变状态不放松,耐心空仓等待大盘稳定再战不迟!


实战周四还是一个原则,日线不收阳线突破3280点不做多,能突破3290点可以满仓做多!目前在大盘技术恶化演变的焦点时刻一定要一颗红心、两种准备!静待市场演变才是我们实战交易不可缺少的操作原则和纪律性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