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大盘目前没有向上突破的基础!

周四午评:大盘目前没有向上突破的基础!
今天,雄安概念股好多股票昨晚被批量停牌核查,这为大盘技术反抽带来了时间余地。上午股指惯性低开震荡尾盘收小阳线涨4个多点!资金缩量非常明显仅成交1231亿元,短线看,今天周四,如果大盘不能一举向上突破本周股指收阴线下周还不乐观!但是金从上午的资金快速缩量情况观察,日线周四大盘向上展开突破概率非常低,领涨热点的版块也不很亢奋,被严查的雄安题材个股一旦复盘一定没有好日子过,所以,实战需要谨慎小心应变的纪律性不能放松!
午评,“大盘目前没有向上突破的基础!”是客观的综合思考,一是深沪股市大局观基本面目前很难有能力支持股指大突破;二是政策面利好的最热点又出现问题,这一些还都与政策面把握的监管缺失有关,一旦复盘对市场影响不会有利;三是技术面的思考更是如此,日线量能超越3200亿元要面临窘迫,趋势3300点大双头形态短线突破需要大政策利好辅助比较紧迫,尤其是,深沪股市周线恶化K线基本成型,扭转阴线不易,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谨慎应变才会比较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