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大盘坚守3193点的任务艰巨!

上午大盘大幅跳空低开撕开缺口下行,盘整震荡没有能力回补缺口,深沪股市四大股指基本都是多杀多局面比较恐怖!如此一来,大盘技术恶化的趋势形成!盘面雄安题材领跌,华夏幸福从上周五的开盘大跌到今天的低开震荡跌停,基本反映了市场雄安题材炒作的阶段性终结!盘面雄安题材、河北板块领跌,次新股贵金属和船舶制造辅助杀跌,大金融也没有了企图护盘的效应,总体技术破位的趋势愈演愈烈!


“大盘坚守3193点的任务艰巨!”是大盘本周技术支撑的中线看点非常重要!3193点是上海大盘的21周均线,中小跌破危害性增强!更为重要的是,大盘中长期趋势上升通道底线自2638点勾画好周线从来还没有跌破过,所以,本周是焦点考验不可马虎!如此的技术要形成折返底的危害性才是我们最近两周反复分析大盘构筑顶部预警危害性的技术思考!


上午大盘的周线破位走低,市场继续观望多杀多不可盲目抄底!耐心等待大盘底部构筑雏形的最好时机再战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