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注意日线反弹的高点阻击!

午评文章“大盘3157点是多头蓄势反击的多头堡!”得到日线基本认定,大盘周三的探底杀跌有点过度,大盘综合各项指标超卖,日线探底回升在合理之中!收盘股指虽然小中阴线继续跌26个点,但是股指探底3147点基本勾画出了周线底部,这对大盘短线稳定蓄势反弹有好的支持!



股票交易日线股指基本还是弱势运行走势,股指日线继续跳空低开震荡探底回稳措施不很强,盘面热点主要是次新股、环保工程领涨,指标股短线还不走强,这是日线促使大盘总体趋势依然向下的主因。股指日线跌破3150点有堤部雏形,但大盘周四还需要反复筑底确认,好的一面是,创业板的局地反击收光头的假阳线是个好的苗头,为此周四技术反弹一触即发需要引起我们的警惕!



技术面,大盘周线底部基本探明,小浪型展开反弹在合理之中!大盘3157点作为中期牛熊折返点本周需要反复整固认定能否走出市场阶段性底部,但是反弹空间目前还不很乐观,焦点在于周一的跳空缺口能否回补是决定中期走势的分水岭!


明天,周四大盘股指探底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90点、3200点79日均线附近需要警惕滞涨,盘中拉升五日均线阻击要保持警惕,日线小阳线、小阴线概率都有,多头偏强一些!实战根据今天半仓重仓情况保持客观应变滚动交易备战潜力个股比较有效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