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大盘突破3152点可以继续满仓做多!

今天市场表现还算满意,收盘深沪股市除创业板意外都是小阳线,资金成交有温和放量1095亿元!盘面一波冲高3160点前沿回落,但是收盘3145点涨11个点还比较稳定。日线,由于绩优股的保险、次新股涨幅在前,深证、中小板都走势稳定,日线观察虽然指数涨幅不大,但是个股较为活跃,股价绝大多数都隐含着技术反弹的要求!收盘的情况中小市值超跌或者再创新高的个股表现好,注意下午的收官,日现在3151点上方还是满仓谨慎做多的技术要求!


技术面,本周从周一大跌到周二的基本稳定反抽,市场阶段性底部特征比较明确,总体上小中期技术抄底的良好机会来临!实战到本周股票交易重仓、满仓被套不能抄底的属于技术手段较差,这个对应市场不是很好解决!空仓轻仓不能重仓、满仓抄底的应该属于技术落实的战略性失误,但是,抄底买入股票不获利的应该做总结思考,正常隐含着规划布局的节奏性有问题,属于战术性错误或者运气性内因;但是,能够滚动解套获利才是我们应该通过实践把握的技术过硬手段!


周三对应大盘几种演变,但是把握住原则性基础要求就可游刃有余!日线收阳线可以继续重仓、满仓做多,收盘在3152点上方可以积极满仓做多!但是,针对个股的情况就隐含着基础分化,也需要保持滚动去伪存真的手段,才会取得更好的效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