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反攻,多空决战周三!

大盘本周连续跳空低开下杀比较恐怖,消息面利空、政策面利空、金融监管加强、央行资金连续三天公开市场不操作!客观的说,政策面有点人为调控不顾市场承受能力,市场表现到今天有点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的感觉,周线谈到了底部雏形可以预期,日线收小阳线,周三考验止跌性质,短线结合周三的日线在收阳线形态择机可以适度补仓、加仓博反弹!


本周末,中国发起的一带一路国际论坛就要展开,就政策面的做空底线来讲本周需要金融市场稳定是底线!如此展开来思考,有没有护盘资金,政策暖风一吹,目前大盘的超跌局面就会顺势而起!这也是我们看多本周探底回升的基本考量!今天日线走势,深圳三大股指还是明显走强,这对中小板和创业板超跌展开绝地反击有稳定基础,我们需要多加关注超跌的优质股票为主要布局的侧重面!
技术面上海大盘3295点展开的杀跌凶狠力度有二浪调整的明显痕迹,中线趋势调整已经杀跌了四周,本周股指能否效益后仰收希望之星的周阳线,决战要在周三、周四展开!周线收盘基本要求大盘需要稳定在3090点上方才可勉强!最理想的是,日线本周能出现一组标志性阳线才能转危为安!这有这样,大盘B浪反弹的趋势瞬时形成!
总体上,“大盘探底反攻,多空决战周三!”股指要反弹,短线杀跌过度都是技术面的基本提示,短线跟住超跌个股买入或者补仓、加仓滚动,一是降低成本,二是备战反弹行情,一旦拉中阳线,全力出击夺取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