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收阳线是基本的技术要求!

昨晚欧美股市暴跌,负面消息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大幅低开,短线人气遭到打击恐慌情绪大增,虽然随后大盘快速拉起,但是,日线的缺口一天也没有能力回补这是不利局面!盘中热点油气设服、园林工程、石油行业与民营医院涨幅在前!可最近比较强试运行的雄安、河北板块与一带一路的绝大部分都领跌市场!日线收盘上海稳定在3090点,但四大股指全线回落,股指跌幅不大,市场呈现普跌局面!资金萎缩比较严重,这有利于周末的震荡稳定!


技术上上分析,今日大盘收了根小阴线跌14个点,资金萎缩才1681亿元属于底部构筑雏形!由于今天周四,大盘要勾画周线图形,如此,短线底部基本探明这有利于周五的小阳线过渡!上海大盘,五月的股市是多事月,经验提示我们的“半夜鸡叫”和5.19行情都是在五月的震荡中爆发!本年度意外的空头五月 掘土重来!目前大盘周线已经五连阴非常恶化,周线多空主力决战在周五,日线周五受影响基本就要勾画周线六连阴!这个就有点太过分了!所以,不出很大意外,周五的日线收小阳线应该是基本的市场要求!


为此,针对今填创业板局部走强冲高谨慎回落的过程,短线看基础推动力比较强!这样大盘在国际市场科技类股票异军突起的感召下,创业板、中小板的潜力个股能否展开超跌反击?这应该是我们多家考量的方面,周五调仓换股积极备战的时机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