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大盘趋势演变为主升浪成功!

今天午评提示:“消息面新华社:大股东增持股份提振市场信心 ;证券监管再度处罚券商违规操作,罚没盈利所得给预警示!近期,消息面披露了多家公司股份增持计划,大股东或高管增持公司股份,将从侧面提振市场信心。”短线市场消息面有暖风劲吹的苗头,如此周四日线低开杀跌探底稳住开始反攻!整体上,一天的股指震荡多空双方争夺较为激烈,股指3084点、3088点和3104点的三道小关口一举突破,盘面手久违的标志性阳线非常满意!周末还有一天,市场坚守3088点不失就是圆满的周线结果!


技术面大盘从周线看,今天上海绝地反击拉中阳线收在5周均线上,日线今天大盘已经突破了21日均线3101点,所以,技术面已经展开了主升浪的攻击形态!下一步,股指明天、下周攻击主要阻力应该在34周均线和21周周线的3164点和3178点,短线绝地反击三浪1可能会在这两个位置附近遇阻。周五的大盘,如果震荡再收小阴线不是光脚的阴线原则上还是逢低买入潜力股票的较好时机!股指二浪技术诱空布局基本完成,本周双针探底勾画中线底部的任务已经完成!


实战操作思考:日线市场超级主力发动大金融板块展开攻坚战,为此,盘面追涨热点或者埋伏潜力个股的选择还是主基调!正常情况,日线收盘在3084点上方就可重仓持有或买入,突破3088点不出很大意外都是空转多的技术折返点,为此满仓应对,积极滚动调整仓位是首要的实战指导!周末,客观需要注意节奏的变化,加强中小创潜力个股的关注也是我们实战考虑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