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技术杀跌的趋势初步终结!

上海大盘周五探底回稳符合技术要求,午评提示“实践证明,越跌越买不是空穴来风,是要用实战操作的技术手段来验证!技术需要把握的纪律性要求非常严谨!一是要根据技术盘能否破位做短线止损标准,二是阶段性底部的止损需要超短线空仓轻仓应对,否则就要短线保持调仓换股的实战应变,不能恐慌性卖出以后猜想等待以后选择好的时机,这一些都要根据大盘底部构筑的有效性把握比较可靠!”日线收盘不出所料,这也是针对商务机构主力联手技术诱空的现实版,日线深沪股市四大股指都拉出了明显的止跌星阳线,“大盘技术杀跌的趋势初步终结!”但是下周能否再接再厉,下周深沪股是都需要拉出周阳线来过渡才能转危为安!


消息面,周末市场期待利好在合理之中!今天的市场日线杀跌短线还很恐怖,创业板已经破位创出两年的新低,次新股、高送转的重灾区为市场没下了技术反弹的伏笔!消息面日线无论有没有利好,大盘节短线底部特征已经显露出雏形,下周,日线前半周及时还能再度考验本周的底部区域,预期空头主力也会力不从心!


技术面,大盘本周的重要调整目标在3060-3090点之间,日线上海今天探底3081点止跌大盘受到10日、21日均线的支撑转危为安,不出很大意外,下周的大盘先抑后扬还是大概率,如果遭遇利好能够形成高开高走就是最理想的结局!


实战总结,最近两天技术分析主张重仓满仓积极应对,主要是长期实战技术抄底的规律性结合实战技术把握的经验总结!“日线即使拉不拉红都要买入股票,目前空仓和大盘阶段性构筑顶部时持有股票是一样的没有道理!”技术抄底反复预警,焦点在于大盘阶段性底部特征显露雏形,中线逃顶需要提前,中线抄底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