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技术突破的时机成熟!

上海大盘周三小幅低开探底后震荡走高,盘面震荡但是空头力量明显不足!尾盘股指收光耦的中阳线符合昨天技术分析的预期。更为乐观的是,前一阶段始终强调落实的中小板和创业板基础推动力更为强劲,K线形态已经突破中线压制,日线本周还有两天,再接再厉的向上攻击,上海需要补涨突破3144点的颈线位阻力,不出很大意外,周四多头消化短线筹码以后还是小中阳线的基础,实战需要保持高度的积极主动性满仓跟随做多才是比较有效的手段!


本轮行情市场能否形成转折主要靠三大利好支持!一是股指技术面的超跌状态,尤其是创业板竟然还杀跌出4037点暴跌行情的新低实在是恐怖;第二点,政策面大幅降低新股发行数量的暖风来得及时,市场盲目监管的一些打压手段有逐渐消化的苗头出现,这对目前的市场信心有很大鼓舞;三是6月20日大陆股市要迎来能否加入MSCI指数的大考!深沪股市的跌跌不休和熊冠全球的局面的不到改观如何交代?如果本年度再度失守纳入MSCI指数的努力,深沪股市的未来不好预测,还有恶劣的现实效果!


所以,深沪股市的技术面隐含着绝地反击的条件基本具备!技术面需要反击、个股基本面因错杀和资金恐慌性逃生造成的股灾也需要尽快得到修复,技术突破上海落后于深证三大股指,总体观察周四是个好的时机,3144点不突破,市场信心不亢奋,短线技术逼空的底气不足!


总结:大盘技术突破的条件和基础具备,实战需要强势个股、潜力个股规划布局满仓积极主动性做多。这是不二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