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日线探底考验3120点的概率大!

今天周一,大盘低开低走收盘小中阴线下跌18.52个点,资金成交下午萎缩加速日线刚过1700亿元,总体观察,深沪股市呈现周一开门黑的普跌局面,其特点在于周末消息面8家新股比上周发行翻倍出台,虽然筹资额度有所降低,但是,这对市场信心是个打击!总体显示政策面的维稳朝三暮四很不稳定!市场理解为利空在合理之中!


另外,国际市场昨晚的普跌也是负面作用,今天大盘在保险、银行、白酒、粤港自贸、造纸印刷和汽车板块的护盘作用下没有非常恶化,收盘入职还稳定在5日均线附近考验,但是创业板一直绿盘跌破21日均线支撑表现很弱!人气炒作的雄安、次新、高送转跌幅较大场面扭曲!这也是对政策面的一种无声的抗争!


技术面明天不出很大意外资金缩量探底稳定应该是主基调!创业板1770点的10日均线附近抵抗较强,上海主板跌破5日均线寻底磨合支撑区域,日线周二下影线是较好的抄底搏反弹的机会!客观的说,大盘3136点多头要展开争夺,“日线探底考验3120点的概率大!”周线观察空头一举有效击穿3120点的获胜概率偏低一些,如果真能杀破这一底线,下跌空间也不大,搞不好就是主力短线诱空反而是我们逢低抢夺潜力个股的较好时机!为此,周一半仓滚动潜力强势个股的实战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