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重点看创业板的补涨力度!

上午大盘低开震荡日线上海小阳线涨不到2个点,资金成交1722亿元;但是深证三大股指全线走高,虽然涨幅也不很大,可市场热点的炒作主要在创业板领涨带动下有好的市场预期!


股票交易,深沪大盘涨多跌少,指标股保险继续探底领跌破位,其他50指数、白酒燃料电池等跌幅在前;热点集中在高送转、次新股、国产软件、水域改革、云计算和网络安全等科技类个股走强!资金分析,沪股通净流出5.9亿,深股通净流出4.1亿。实际反映还有点谨慎!


技术面,大盘总体运行调整基础没有偏离轨道,月线的生命底线3120点上午得到支撑,目前看上海还守着10日均线反压遇阻,收盘虽然还没有攻克3140点,但是股指已经稳定在3130点上方也算满意,这样有利于周五的市场人气凝聚,周末日线能否再收阳线对周线收官的形式分析很重要!最乐观的还是能一举突破3150点!总之,期待周末日线能收光脚的阳线就会为我们周线调整做好谨慎乐观的总结!


实战操作上,坚持热点潜力个股的滚动交易比较稳妥,技术破位或者走差的要做到及时调整仓位,主要日线重要点位的应变,多加关注“周末重点看创业板的补涨力度!!”谨慎积极主动性做多是客观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