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雄安题材大跌不会恶化周五股市稳定!

深沪股市今天低开高走冲高回落收阴线,上午大盘短线还一举突破了周线预期的上影线3179点,下午震荡走低尾盘杀跌破位收墓碑线,总体看,今天的大盘走势盘中放量拉升后的大跌符合昨天收盘分析的最恶劣的一种走势,短线市场内在是构筑顶部还是技术诱空?从技术面思考,大盘周五继续恶化一举跌破3122点的可能性很低,为此,雄安题材、河北题材、京津冀的尾盘暴跌应该是大热点轮动的资金转换过程,周五,这三大板块探底稳定,市场新的主流领涨板块还会是继续炒作的前景!


大盘目前不很乐观的一面是深证三大股指本周遭遇倒春寒,今天深圳主板大跌,创业板破位,中小板抵抗但是都没有好的结果!深成指及创业板、中小板都是小中阴线状态,深沪股市今90%个股下跌,尾盘恐慌行性逃生基本都是雄安题材的三大板块快速杀跌造成的! 市场能否稳定,短线需要观察雄安题材几大板块个股的初步稳定和MSCI指数标的概念股调整后的再度拉升决定,不出很大意外,周五小阴线、小阳线过渡预期,短线个股风险大,大盘股指没有很恶化的周线收官趋势!


实战操作思考:目前深沪股市的主流热点已经点燃,未来一段时间MSCI标的指数股会是中线炒作的主流热点!短线看,该板块无论冲顶是否阶段性终结,超短线的技术反复还在,周四的保险、银行、券商坚定领涨不会瞬间夭折,盘中很多MSCI标的指数股技术面冲高大跌也需要警惕,周五缩量震荡过度的大局观,日线技术收小阴线只要不跌破3142点,超短线还有强势个股的交易机会!这也是“雄安题材大跌不会恶化周五股指稳定!”的基本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