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能否突破到了决战关口!

周五沪深股指双双跳空低开震荡,上午尾盘大跌破位周线的生命支撑3122点,盘面的形式突然恶化,市场局部恐慌氛围比较浓重!下午,多头主力蓄势待发,一个小时的磨合市场逐渐稳定3130点上方,尾盘一个小时股指震荡走高拉出光头的小阳线,总体观察,除了创业板还是走势偏弱以外,深证主板和中小板都走势偏强!K线形态勾画的周线冲高回落的小中阳线比较满意,总体呈现底部抬高的组合,有利于下会走的大盘向上突破!


大盘一周的走势,市场在消息面利好的影响下上下震荡加大了力度。尤其是今天周五,主力周线下午盘中勾画图形成为破位3122点中线回杀的恶劣局面,技术图形短暂出现技术折返点的严峻。尤其是板块大轮动,多头机构主力全线回杀雄安题材的三大板块,奋力拉升崛起MSCI指数标的概念股再度维护了大盘于危机之中,从盘面上看,钛白粉、深港通、石墨烯、家电保险、材料锂电等板块涨幅居前;拖累市场的还是雄安题材的相关板块都在回落,收盘深股通、沪股通资金还是净流入迹象,市场面对3165点的决战要在下周给出说法!

技术面,周线收出带上影线的小中阳线,本周股指受阻于21周线3178点阻力无功而返。技术指标目前大盘运行到中轨3180点遇阻回落还是一举突破?KDJ指标向上继续发散,MACD盘面企图拐头向上助推大盘!一般情况,分析技术面的表面情况思考下周大盘要二度冲击3165点的可能性非常大,能否一举突破3178点也在希望之中!但是,周五的收盘不很稳定,今晚消息面将公布IPO新股发行消息和利空利多的政策或决策?所以,实战准备可以满仓重仓持股买入度周末,但是技术应变还是要看周一的趋势运行状态做思想应变对应策略,下周大盘月线收官,“下周能否突破到了决战时刻!”周一不能收阴线,日线收阴线我们还不能放松机构周五诱多再度回杀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