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大盘抵抗性止跌偏弱明显!

周三大盘翻江倒海、盘中震荡一波三折。股指早盘低开连续杀跌两波,上午快收盘也没有回补缺口。下午继续震荡探底,但是尾盘在创业板、中小板的绝地反击收阳线的带动下有所稳定,深沪主板虽然没有收阳线,可日线长下影线的止跌迹象还是存在,遗憾的是,这根日线的单针探底虽然和6月24日、25日的K型组合相仿,但是今天的日线没有能力再收收阳线,可见多头的主力已经力不从心!这才是我们针对大盘日线震荡反复的重要参照!



大盘杀跌有其规律性,一是技术面的反弹压力剧增股指上行无力;二是主力机构需要时间滚动板块热点来实施股票减磅的真实要求!为此,各路板块超短线炒作热点此起彼伏但来去匆匆!所以,针对大盘技术反抽、反弹的空间和时间都需要我们保持高度警惕!大盘小中期调整趋势一旦完成,个股杀跌的分享会与日俱增!这也是我们始终强调固执注定提前逃生的实战要求所在!看看昨天贝因美(002570)拟出售重大资产竟然一字跌停;想想今天实达集团(600734)几天来破位下跌几乎跌停;另外,如果我们手中没有及时止损像股票星期六(002291)、顺网科技(300113)这一类的连续杀跌再跌停的股票,未来股市如此艰难的道路我们还如何能走?这一些都是我们技术把握中线逃顶需要空仓应对的实战经验总结!



日线看,周三的大盘略显稳定,但是股市基础内在波涛汹涌!市场风险还没有消失,虽然,个股的超短线交易看着还不错可超短线交易的实战法则是需要严格的纪律性约束,技术性较差的中小投资者不能把握等待观望才是最好的实战把握!这一点要在大盘明显出现底部构筑的形态中可以体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