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大盘需要死守3210点!

周四深沪股市都是低开震荡探底回升,日线盘中一度跌破10日均线逐渐走高,下午2点开始的一波跳水形势恶化,但是收盘看,上海大盘总体还是偏强一些,这个主要是上证50、上证180指数大举反弹推动股指收小中阳线的结果!深证三大股指都偏弱,创业板指数尾盘还探底收阴线,主板和中小板的阳十字星也不很稳定,纵观深沪股大盘,个股板块呈现的严重技术分化走势没有改变,深证跌停板的也没有明显减少!市场需要人气维护,周五是周线收官,多空决战3212点成为必然,日线股值不能再创新高我们都要小心!


日线周四的盘面交易有所变化,前期的大白马股基本都拱出头部短期很难再创新高!为此机构主力转战中低价股的基础已经在逐渐演变中!日线周四的各类题材基本还是业绩突出稳定的中低价个股表现满意!盘面观察直到收盘,基本热点集中在西藏板块、精准医疗、大金融、券商信托、保险银行和船舶制造等大指标股的稳定补涨中表现突出!题材股板块的炒作彻底拖累了大盘,尤其是雄安题材的快速降温,直接影响到了很多板块的信心,这是负面影响的主流!



技术面,日线大盘到了必须收于3212点的关口;到了日线需要再创反弹新高的焦点时刻!股指3146点能否回补周五是重要的时间节点!日线不回补不要紧,但是大盘不能收阴线!这个需要切记!如此以来,周四无论满仓还是重仓都可接受,决战周五不可马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