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巨量杀跌,继续空仓观望!

周末操作提示:“下周大盘的路是危机四伏?”周一午评预警“周五空仓应变的技术有效!”不为上午大盘强势反弹的造假所迷惑!日线收盘,深沪股市都是大跌,上海爹中阴线45个点,深证主板暴跌长阴线371个点!创业板最恐怖,收盘暴跌光脚的长阴线收在最低的1656点!资金成交发出巨量,K线形态四大股指基本都是大铡刀的暴跌局面,未来的情况不寒而栗!



今天的大盘低开震荡后快速大跌,市场主要在创业版领跌基础上扩展空头的范围,暴跌后机构主力利用大金融板块突发拉升股指收盘日线几乎翻红,这样的技术诱多对很多实战经验不足的中小投资者就会产生很大的诱惑!逢低买入建仓补仓的股友开始入场,资金日线放量的道理也在于此,中午收长下影线很像是单针探底?这就是主力日线滚动高抛低吸降低仓位的基本套路,最终收盘再度套牢大家!



周一深沪大盘就对金融工作会议的利空解读反响如此强烈,反映在技术面就是中线破位下行的恶劣技术体现!现实版完全符合早评的技术分析!这也就是实战技术应变需要空仓应对大盘恶劣变化的有效性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效果圆满!



周二,深沪股市还不是乐观的局面!上海主板周一由于很多指标股奋力护盘,中石油股价的尾盘拉升声嘶力竭,所以周二不出很大意外我们还需要观察市场考验周一下影线抵抗的有效性?另外,创业板的光脚长阴线如此恐怖对周二的市场没有好的稳定基础,所以也不会乐观。总体上,深沪股市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多杀多都已经启动,周二、周三能否加剧?还需要谨慎观察,大盘破位构筑底部需要时间磨合,技术面和基本面的修复过程是规律性的技术要求,我们只能空仓静观其变、以力备战应对技术演变再战才能有好的结果!



量杀跌,继续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