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实战步入超短线交易时间?

今天大盘日线低开震荡,一天的市场交易令人遗憾的是指标股集体退缩,昨天领涨的券商银行保险钢铁跌幅在前,虽然,收盘结果还延续了昨日反弹趋势,但是,主板股指基础偏弱的状态不能让我们放心,尤其是创业板,上午跟随主版一路冲高一个小时,随后震荡下跌3个小时,这对明天周末的市场不是个好的预期!



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交易日,市场能偶知道我们实战交易看多的基础不多,所以,原则上我们应该根据技术面的时间要求操作应变手段!综合技术面的基础观察分析“周五实战步入超短线交易时间?”是技术面的现实要求,股指不能收阳线我们应该退出观望或者轻仓观望比较稳妥!大盘周四上证50强势震荡,盘中领涨的石墨烯、锂电池、材料行业等题材股强势表现,但是指标股煤炭、钢铁、证券、银行截止收盘也没有好的表现,尤其是券商最后收盘还有小幅跳水的隐患需要我们保持谨慎!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再收偏强的阳线有人为迹象。股指日线三连阳再创反弹新高,周五再收阳线有些困难!但是实战技术面需要把握两点:一是周线再收阳线也不能收光脚的日阴线;二是大盘周线的多空折返点在3220点需要死守,佛足额我们应该清仓退出!这两条原则把持住,其他就可以结婚日新啊正当的稳定性积极应变把握比较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