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周四不拉中阳线的危害?

上周末收盘文章对技术面综合分析感觉“下周大盘多空决战3231点”的要求强烈,针对如此技术折返点对实战的跟随观察,周二收盘提示“周三操作思考:实战要警惕中阴线!”的演变在逐步增强!今天周三,深沪股市短线出现高开震荡回杀的运行状态,好的一面是上海尾盘奋力反攻日线收小阳十字星线涨3.98个点站在了早评提示的3245点上方还算满意,但是深圳主板和中小创三大股指周三都是阴线收官,技术形态恶劣,创业板在消息面利好刺激的情况下还是继续麻木不仁、无动于衷的阴跌不止有点意外,这需要周四给出说法,


日线早盘上证指数在工商银行的带领下跳空高开冲高遇阻,短线技术形态诱多概率偏高!股指随后一天震荡下行,幸运的是尾盘上还有半个小时收官的情况下股指展开技术反攻是券商板块积极努力解除隐患,深证市场热点不足,创业板指标股也不积极所以无终而果!


明天周四,市场无论如何到了紧要关头!短线看,技术能冲高也要触及上轨的阻力,如果继续低开下探,还是把握原则性要求不放松,日线收阴线我们基本失去了积极应对的手段,股指5日均线是我们的最后支撑,3230点是生命线,这些都不能掉以轻心!



为此,实战上海大盘需要周四再拉小中阳线是最稳妥的看点!所以,“大盘周四不拉中阳线的危害?”就显而易见,股指日线还不能向上突破,震荡探底回落就成为我们的魔咒预演,者能如此,空仓应对还是底线,也不能马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