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主板要突破展开主升浪?

早盘深沪股市在数低开震荡,上海日线在指标股的大力杀跌推动下最低探到3220点,短线技术面跌破了周线生命线,为此,主力资金放量盘面局部多杀多比较恐怖!总体上,今天上午危害市场的主要表现在煤炭采选、基本金属、保险黄金,稀缺资源、和银行券商等大指标股板块走势恶化!周线看,大盘盘中创出了最近一周以来的回调新低,日线放量杀跌首次还跌破了10日均线,股指如果是首次技术探底为洗盘,股指日线尾盘结果非常圆满!


另外,市场冰火两重天,深圳主板在创业板报复性大涨的影响下展开反攻!本周创业板利好举措终于得以体现!收盘观察,深证三大股指几乎都收光头阳线,创业板大涨3.62%个百分比一举突破10日均线压制线21日均线展开冲击,日线形成标志性大阳线能否决定小中期技术反转?短线看基础推动里很足,这对深圳的技术形态修复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


“深圳主板要突破展开主升浪?”这是日线技术思考的客观,前提条件是,日线深证收盘要能够突破10380点,收盘在10395点略强!只有如此,我们才能既希望深证主板本周五一举突破10422点的顶部图形压制,这是重要展现多头主力机构们技术强化的内在趋势,本周末如果能拿下10575点,股指主升浪就会展开,周末还是个好日子!


总之,日线周四破解魔咒,反弹新高的基础构筑刚能成形,周末还需考验另外,深圳本周的最重要压力在10444点附近,股指要突破收在10414点之上是基本多空折返点的纪律性要求,突破10575点是多头主力积极努力改变趋势性积极做多的客观展望!希望被日线周五创业板和深证主板都能被多头主力点燃!上海主板券商启动的苗头明显,会给与辅助!总体上,深圳主板突破的基础一旦打开空间,上海潜伏的主力再度发力或者卷土重来都是想当然的过程,为此积极做多满仓滚动冲击就是最好的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