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思考:日线大盘需要跳空上行!

日线今天沪强深弱,主要铁点在于上海主板的领涨板块明显,大金融三驾马车积极推动大盘向上,尤其是尾盘的新华保险继拉涨停,这是对日线收光头阳线的最大贡献!另外,银行券商积极主动地拉升领涨也很重要,这样的强势状态对市场信心是个鼓舞,雄安题材的卷土重来,上海自贸、河北天津板块也都走势强劲,拖累市场的基本都是昨天走强的板块,煤炭有色稀缺资源和石墨烯等题材指标股多一些,


从技术面看本周又到了变盘的时间节点,尤其是,大盘周线要向上冲击3301点的中线压力区,机构主力没有成分的蓄势力度还不好突破!目前大盘已经开始要向3295点发起冲击,技术面上观察股指通道线上轨和3301、3295点的平衡线压制到了交叉口,这里的阻力是想当然的,除非机构主力联手加快冲出去?所以,周三的市场就有的看了,大盘不能加速逼空就要演变成为出力不讨好。所以,技术控盘最好的手段是推动周三日线跳空一举拉升向上突破3300点平台,只有这样,短线多方压力才会减轻,获利盘和解套盘的逃跑速度才能有制约性!



总之,我们还是在市场重要关口的阻力情况中,实战操作要注意择机应对,积极主动性的应变比较稳妥!短线控制仓位做到能打就打,不能打就跑,周三的大盘还是要保持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