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10日均线还要接受考验?

周四大盘低开震荡冲高探底,日线收盘拉小下影线小跌12个点稳定在3272点,市场走势完全符合周三分析的日线探底10日均线寻找支撑的预期走势,短线看技术杀跌筹码上海就涌出2435亿成交量有些偏大,所以,日线能否稳定在本周3252点之上的焦点在周五需要继续接受考验!


股票交易方面,今天钢铁有色基本金属等强势凸起领涨大盘,其他热点的辅助表现在港口水运、稀土永磁、软件园林和电信运用等走势也偏好。但是,大金融三驾马车和上阵50指标股全线退却拖累市场明显!股指期货光脚的中阴线对周五的危害性较大,市场白马股基本都要到下,创业板的冲高回落走完了小5浪的冲击?中小板的大力跳水局面等等都是周五不乐观的隐患,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谨慎的实战思考不能放松!


技术面,本周生命之撑的3252点需要周五死守,为此日线收小阳线或者小阴线都可以暂时忍受!预期展开的小B浪反弹要看周五的日线情况应变跟随,收小阳线可以适度建仓超短线交易。跌破3252点继续空仓观望最为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