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大盘的危险是技术破位!

周三沪深股指低开震荡,沪指窄幅震荡以提案低开缺口没有能力回补,这是不乐观的表现!日线观察,深圳三大股指运行偏弱,主流转战深圳主板和中小创的苗头隐含,这需要周四深圳技术突破给预确认才能乐观!


周三一天大盘窄幅震荡出现分化,煤炭、稀缺资源。酿酒、有色金属、钢铁工艺等板块领涨表现强劲。这些个股板块的整体资金净流入状态,但是大金融、军工航空上阵50等中字头个股跌幅在前,资金外流明显为大盘造成压力不浅!所以,周四指标股不能稳定,中小创不能继续推动向上突破,市场的基础隐患就可能形成局部多空折返点!


技术面本周深圳大盘偏强运行勾画了红三兵的K线组合,日先观察深圳主板走势稳健,创业板主要还是1772点关口需要热点促使一举突破才能有市场信心支撑,深沪股指处在小5浪冲顶的平台压力下看突破的推动力周四要落实!所以,关口综合压力不能一举突破是个危险的预期,这个我们也要保持一定的应变备险的操作准备才好,不可盲目看多,但是创业板日线一旦突破1772点,深圳收盘站稳10558点固执的连贯情绪才会蔓延,实战重仓滚动、满仓做多的积极性就顺势而来!


“黑周四的危险是技术破位!”这是我们实战交易必须做好准备的思考!上海大盘黑周四成立我们就要警惕日线突发市场多杀多的可能性!个股操作保持积极应变快速滚动以利再战的思考手段最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