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暴跌,是技术破位的必然结果!

大盘技术分析股指构筑小中期阶段性顶部要有前瞻性预警、重要的技术分析手段要能把握:一是波浪运行的过程是否在顶部节奏构筑之中?这个比较哪一些,但是最有效,比如大盘3301点、3295点、3305点都能及时逃顶这是基础性最有效的方法!尽管还要结合均线系统综合得出结论最稳妥,可波浪理论应该是基础性最为有效的分析手段!二是固执的二次确认要充分认识有效性!这一点的重要性不可言表!以为这是确认大盘最终技术破位的分水岭,市场多杀多危害重仓即使半仓今天我们就可体会其惨烈!


今早大盘低开缺口没有能力回补反而再度大跌,市场明显的恶化就是盘中表现的多杀多趋势基本形成,盘面看,3305点展开的去实行中期调整今天是A浪杀跌的小3浪运行迹象,盘面既有向下突破的日线缺口,股指收盘还创新低,如此,下午大盘空头主力能否联手冲暴3189点再展开小4浪反弹呢?这个可能性有,但是要在盘中应变,毕竟这是我们抄底周下影线的时机,是不是最好时机需要马后炮解答比较圆满!


总之,实战下午续做好备战炒一把周下影线,但是要集合大盘探底的风抗性决定,日线如果没有下影线超低就会失败,所以不可盲目自信、胆大妄为,采取能打就打,不能打就等的策略比较靠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