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打压主板,中小创绝地反击!

政策面人为打压股市由来已久,一般情况都是深沪股市阶段性牛市特征或者板块、个股过度炒作的迹象明显真侧面会出台各种相对应策略手段压制。上周,政策面出台特停了两只资源股爆炒的措施;出台了提高几倍螺纹钢主力合约交易手续费的打压措施,市场交易热情连遭暴雨,再加主力机构们消息面的优势早已提前展开技术逃顶的相关将帮举措造成技术面的隐患,大盘震荡探底、大跌破位就是不然的结果!


周五大盘跳空低开收出长阴线,股指周线一鼓作气击穿5周均线探底到10周均线3203点附近收盘,股指周线收光脚的中阴线为放量下跌。尤其是上海大盘自3016点勾画形成的上行通道线这一次能否呈现破位有效,本周市场要接受严峻考验,大盘就目前技术面情况分析,本周周二多头主力们如果能够绝地反击再拉中阳线一举突破3255点,股指重新演绎7.18行情的清楚洗盘再来!所以,日线今天周一的中阳线落实在实战交易还是不能太麻痹,警惕周二冲高万一回落不能有效突破3255点, 大盘反弹遇阻回落不能回补周五的跳空缺口,我们盘中积极应变的备险手段坚决不能丢!


实战操作策略上,今天深强沪弱的走势明显,中小板和创业板趋势要再创反弹新高?周二能否高开高走是基础性强弱表现的技术思考!提放日线冲高回落的警惕性不可缺少,虽然深圳三大股指面临突破,日线我们周一可以满仓积极做多的基础到周二是重点提放技术诱多,这要这一点应对解决,大盘再收阳线一举突破3255点,中小板突破7117点,警惕股指一轮主升行情已经展开的可能性会大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