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小中线技术反击的机会要来临?

今天深沪股市该跌不跌尾盘都收阳线, 盘面强弱表现主要看深圳三大股指走势稳健,先抑后扬,中小板和创业板都是六连阳的局部逼空走势基础扎实,上海低开高走回补缺口震荡走高的过程对市场信心是个鼓舞!总提示,日线继续震荡走高的预期没有改变,基本符合日线收阳线继续做多的分析预期!


盘面的热点上午主要在特斯拉受到政策利好板块拉升,养老、钢铁、锂电稀土永磁、小金属等相关联板块走势较强,下午收盘前石墨烯、智能穿戴、移动支付和被盗导航灯积极推动领涨日线,不乐观的是,大金融三驾马车弱势依旧,雄安题材、民航机场、旅游酒店和造纸印刷也逐渐加重杀跌,个别股票的发行破位状态还在延续,短线个股风险比较严重需加强预警!


技术上,上海大盘最近几天连续型低开高走,日线虽然今天还没有跌破5日均线,但是日资金成交量还是维持在2600亿元附近不是乐观的预期!周四,股指需要加快拉升的技术要求比较强烈,周三日线收盘化解危机,周四更是重要的时间节点!大盘日线需要突破3400点的要求逐渐紧迫,股指短线在3360点附近反复震荡应该是小中期构筑顶部的交易隐患,所以,基础巩固的不断推升一举突破3400点才能短期化解股指技术面隐含的负面影响!


实战,周三规避风险重在个股,收盘阳线可以继续积极做多,周四的大盘日线风险意识不能丢,日线收阳还是原则性积极的交易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