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警惕尾盘杀跌才是实战要求!

周五深沪股市四大股指都是小幅低开,上海低开跌1个多点,有点意外,这样看日线回补缺口成为观察市场强弱的焦点。日线上午股票交易热点观察,短线有色金属、稀缺资源、医疗行业、煤炭采选与粤港自贸类股票领涨。跌幅在前的大多都是昨天涨幅较好的科技类股票,另外还是白马股多,酿酒茅台、五粮液小中期破位跌幅加速,电信央视50和软件服务也走势较差,所以短线股指回补日线缺口我们还不能抱太大希望,交易原则还是把握日线不破位的纪律性要求执行,观察等待下午稳定在战比较有效!


实战按照日线“警惕尾盘杀跌才是实战要求!”采取对应手段,超短线观察市场强势个股还在表现,为此,日线周五收阳线在3377点上方我们可以规划布局谨慎强势个股建仓度周末,如收在3370点上方尾盘不能是冲高回落的低点,酌情处理保持谨慎观望更好,目前大盘不稳要注意观察下午多头抵抗能力,短线资金缩量延续,股指一点也不乐观我们需要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