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主力缩量拉升,市场耐心的考验!

日线周三在收阳线有点意外,这个主要在于盘面的热点散乱资金缩量严重的迹象不很乐观,但是,股指毕竟收了阳线,无论是技术诱多还得短线最后一涨,大盘延续到周四展开多空对决,技术层面上,3391点多空决战的关口周四要分胜负,时间周期上预期已经很难再拖延!


下午大盘走势震荡横盘整固,但是特点看基本缺乏主流热点的延续性,钢铁、酿酒煤炭、水泥建材和化肥行业涨幅较好,跌幅榜基本没有大变化,石墨烯、锂电加入跌幅在后的排列,跌幅较大的是昨晚出利好消息的苹果概念,特斯拉、无线充电以及大金融三驾马车的银行保险券商等走势偏弱,由于指标股的继续走弱大金融、特斯拉和电子元件贵金属等还是没有好的转机,总体看,日线资金缩量严重,大盘不跌反涨我们还需保持客观的预警比较稳妥,实战需要与机构主力比耐心,短线一些业绩好的品种还是出现明显的异动走强,所以。板块明显抗跌个股超短线还有可为,股指不拉旗杆日线处于相对高位横盘区,浸提突发性变化的思路不能改变。


实战半仓买入备战比较稳妥,日线周四突破加仓,缩量拉升滚动观望,以利再战,技术预警主动性谨慎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