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是阴跌还是快杀?

下周大盘变盘的基本特点主要表现:


1.周线大盘今天收阴已经调整了两周,股指需要呈现的高位整固预期结果还是体现久盘必跌的基础要领,所以,下周大盘股指周线无论能否收阳线短线都不乐观。


2.本周线大盘技术面不能突破3391点,股指横盘3365点的中轴13天破位,趋势惯性周五跳空低开阴跌,技术演变日线突破性缺口还需下周给予检验,为此,技术隐患已经勾画成功,我们不可不谨慎!


3,最为不乐观的是,大平台3365点一线多空僵持盘整13天破位套牢的筹码超过3.5万亿,技术面的调整消化平台一旦破位都要脱离下探的比较远,所以,技术面保持警惕10周均线最后支撑的可能性才是中远期目标。周线涨跌逾期要谨慎,如果下周再杀低点,可能短线机会在周下影线!但是,技术要求按照目前上海大盘的运行规律思考,小中期趋势的调整一般不会少于四周,周线跌破5周线要看十周均线把握支撑?所以,基础层面先观察3331点的缺口回补再看能否引发周线反弹,“下周大盘阴跌还是快杀?”节日长假之前如果下周探底反弹节日前最后一周就会更加恶化,如果下周不反弹,节日前最后一周涨跌幅互现的概率就会大一些,总之结果不会理想!机会在技术杀跌过程技术反弹预期仅含一周也不是很好把握!


4,基本面,节日长假超级主力机构们的资金要做战略性布局很重要,不出很大意外,红十月是我们决战的月份,大盘10月中线趋势有向15年底3600点平台的机会,所以,节日前周线反弹有机会是个股的超短线滚动,没有机会择机布局中线个股的探底埋伏,做好备战,争取红十月的金秋时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