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大盘深强沪弱,本周谨慎看多!

深沪股市双双低开震荡,日线技术反抽冲击10日均线与阻回落,盘面均线系统逐渐恶化,5日线已经死叉10日均线压制大盘。热点集中在新能源汽车整车持续发力走强,券商板块在第一创业一度封涨停带动下整体表现强劲,另外,高送转、石墨烯、车辆网、小金属,软北斗导航、有色金属、酿酒行业等热点也变小不俗,短线股指破位回补缺口主动性比较积极!但是,煤炭、钢铁、雄安题材、保险。水泥建材和铁路基建等周期指标鬼板块继续杀跌恶化扩展!这一些都会对我们市场信心有负面影响。


目前重点应该在技术面的思考更重要一些,周线股指本周重点考验在3360点的坚守,日线周二还不能突破3373点原则上主动性做多还不适宜,好的一面是,今天周一深圳三大股指技术面比较稳定有所走强,短线观察目前深沪股指技术分化的表现在增强,创业板周二很有希望突破1905点的重要阻力,为此,深圳三大股指能有效突继续稳健走高,那样上海短线跟随也会有继续反弹的基础要求,这是我们需要保持客观积极应变的实战思考!


总之,周一市场还算稳定,股指深强沪弱明显,实战需要我们规划主要在深圳三大股指中布局比较稳妥一些,周二日线继续突破加仓,冲高回落顺势减磅也是不错的手段,理论上谨慎交易的实战基础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