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还会再度冲击3392点吗?

今天的深沪股市符合昨天分析预期的“周三的大盘日线不看跌?”的技术要求,但是,一天的窄幅震荡,市场表现还是深强沪弱的基本走势,股指深圳主板和中小板的强势特点最明显,主板观察,趋势形成主升浪的的形态逐渐明亮,这对我们是个不小的启发!深圳主板在突破11124点以后,股指周线已经六连阳,盘面强势特征非常明显,相对于上海大盘,周四的实战要求是要收小阳线突破3372点的制约,这一点是基本要求,只有如此,大盘震荡再度向3392点展开攻击考研的时机才能带来!


日线大盘要震荡走高,市场热点的扩展不可缺少,周三的大盘还算满意,上午小金属、有色金属、稀缺资源和特斯拉能源汽车尾盘拉升,大盘技术稳定,短线谨慎看多,下午震荡逐渐走强国产芯片、钛白粉、5GG概念、超导电子等也涨幅在前,大金融、房地产和农牧与高送配等指标股跌幅较大,市场隐含着稳住大盘炒个股的苗头,这个需要我们有所警惕!


技术面深圳目前主升浪冲击高点向上扩展,短线市场还有空间,上海主板周四不能收阳线就很纠结,技术要求突破3372点的时间紧迫,所以,收伞的地盘乱形态,需要周四给与确认,不可再度回杀,否则我们还要小心!


实战操作可以重仓满仓应变是周三的市场要求,但是周四也不可盲目乐观,要根据市场的强弱表现做滚动应变最可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