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大盘跌破1300亿元适度抄底过节?

上午大盘基本是低开缩量震荡探底回升的局面,开盘有色、黄金、医疗行业、公共事业页岩气等涨幅在前。高送转。5G安防、北斗通讯等跌幅在前市场主力联手拉。可燃冰、液燃气、石油行业、煤炭采选、钢铁板块与有色金属指标股板块护盘、市场中小市值股票杀跌猛烈!下午,市场大变化没有,小热点版块有所轮动,收盘基本还是船舶制造、可燃冰、煤化工、液燃气、稀缺资源、煤炭采选、文教化肥、钢铁有色表现较强,需要我们节日前多加关注。


一天的交易,市场围绕3331地阿奴企鹅口展开争夺,多头主力始终再利用各种热点炒作抵抗,原则上说,这应该是局部技术诱多的做法很不理智!目前节日来临,短线看大盘调整构筑阶段性底部的技术要求严谨,市场技术面对3331点的缺口回补是必然的基础要求,所以,短线护盘、诱多、板块轮动性的迷惑中小投资者也基本达不到目的,技术探底需要成交量衰竭,者靠这一点我们就能耐心把握!


技术面,上海大盘和深圳三大股指都是四连阴阴跌!盘面创业版更弱,跌幅也扩大了一些!日线今天资金成交首次靠近1500亿元,初级底部构筑特点,这个需要周三、周四快速缩量给与确认!不出很大意外,大盘日线需要快速跌破1300亿元的整固过程我们才能适度抄底过节!为此,保持谨慎,准备日线资金破位进厂的时机以利再战最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