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还是红周四都是节日备战的日子!

综合市场消息面,国际方面由于美国方面已经创了历史新高,短线顶部形态明朗有展开调整的要求。国内市场,国庆长假、季度末、月底总结等资金面偏紧是客观的现实。目前市场政策面没有相关利好刺激,深沪股市多空博弈无力指数低迷。今天周三,深沪股市虽然热点还是不断,但是整体观察,除个别潜力板块的股票炒作积极以外,其他基本都是技术反弹的超跌反抽局面,这对于整个市场蓄势构筑底部来讲并不是什么好事,大盘资金不能快速缩量探底稳定,骨锥不能回补3331点缺口,市场多头很难放心!所以,技术、资金决战要在周四分出胜负手,我们也高提醒精力,备选潜力股票蓄势以利再战,


股票交易热点方面,实战选股不是非常困难,困难的是买卖时机把握是个难点!尤其是,节日前基础调整的稳定性在各大板块中演绎轮动比较复杂,前期市场主线就是次新股、高送转、保险有色雄安,节日来临这一类板块都在大幅回落,对目前的市场的持股信心影响很大,今天的科技类股票冲高,是否会再度演变成为一日游要明天检验!所以,强势个股买入过节还有时间!


技术面目前焦点还是3331点技术会不的问题没有解决,机构主力都在考验我们的耐心,是突发回杀一起回补成功,还是阴跌顺势而为?这个都要在周四做最后的决策!总之,实战把握继续观望蓄势等到周四或者周五根据盘面的震荡情况应变建仓最稳健!理论上节日持股70%的思路,明后天逢低“黑周四还是红周四都是节日备战的日子!”估计不会出原则性失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