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月线收官抄底下影线!

日线周四深沪股市几乎都是低开震荡冲高回落的走势,盘面除中小板还是小阳十字星以外,其他三大股指都是小阴线结局,资金成交还没有跌破1500亿元的底部构筑要求,市场热点主要还是节日大小非的酿酒旅游酒店表现比较强。日线板块热点切换还是很快,上午文教休闲、综合行业、次新股、3玻璃反弹走高,下午收盘酿酒行业、船舶制造、电信运营、航空航天、样式50指标股护盘拉起稳定了市场。跌幅在前的是昨天涨幅比较好的钢铁有色、煤炭采选、粤港自贸、房地产以及高送转石墨烯等回落较大,总体上技术分化逐渐显现,为节日建仓的有效性带来实战把握的难度!


从技术上看,全天市场长线阴跌比前两天温和放量的局面,单日成交量小幅放大表现资金外流在增长,股指日线探底3332点拒绝回补3331点缺口已经连续抵抗了五天,这种人为的死扛是机构主力护盘还是在做诱多?日线明天节日长假最后一天不出很大意外应该补掉缺口探底稳定,大盘10周均线到本周末要漫步到3320点附近,所以,股指及时周末回补缺口与其杀跌空间也很有限,所以,持股过节的半仓要求要在盘中积极应变做决定,如果大盘还真探底回啦能收阳线,这对我们实战备选潜力个股是个好的时间,所以需要积极应对把握!


操作建议:一般情况大盘上午低开震荡探底稳定会在尾盘逐渐收起小阳线过节,“周五月线收官抄底下影线!”是基本的实战思考!日线长假最后一天资金继续缩量是周五的主要特点,所以实战我们需要根据强势板块、强势个股的良好表现买入建仓过节,谨慎乐观是基本思路,大盘如果意外还能探底收在3366点,重仓出击主动持股过节也可以多加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