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思考:大盘能不能高开高走不回头?

今天是节日长假的最后一天。明天周一,市场要展开周线、月线和季线的开门争夺战,总体客观分析,由于节日期间市场可以值得期待利好喜讯呈现很多,如此,年度最后一个季度的深沪股市会做一个美好的年度总结,尤其是针对实战要面对的题材和潜力个股的挖掘更是焦点的思考。我们需要做好充分得到备战准备!


假日期间,国际市场不停市,以美国为首的股指一片大好,道琼斯连创历史新高,大盘大有冲击23000点的冲击力,如此也带动亚洲的日本香港创出反弹新高,香港中概股的大涨应该对我们深沪股市的月线开门红有基础推动力影响,所以,仅此周一早盘高开的概率基础稳健,高开刺激作用明显,是个好的消息!


第二点,国家统计局30日发布消息称,今年9月份,制造业PMI为统计数数表现良好,数据统计为52.4%已经是连续两个月回升,也是5年来的最高点,这对深沪股市机械制造板块是个针对鼓舞,热点和年报统计预期好的个股会有不错的表现!


另外,节日期间出台中国人民银行对普惠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政策的消息虽然不是重大利好,但起码是金融市场的暖风,市场在整体政策面呵护的前提下,股指周一的市场表现应该是积极看多!


转眼间长假即将结束了,不过明天大家可以值得期待了,因为在这个长假里,外围股市一片大好,美国股指已经八连阳并且创出历史新高,历史新高哦,而且中概股大涨。所以我认为在这种假日期间外围股市走好的刺激下,周一早盘高开的概率比较大,那么可能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技术面,几日前收盘文章分析和提示重仓、满仓持股过节,其技术思考重在技术面的探讨,但是综合预期政策面不会出利空的前提下才会是大概率!眼你看,市场大环境无论技术面和小消息面基本都符合预期,所以,股指日线、周线和月线都会展现开门红走势势在必得!


明天周一,“大盘能不能高开高走不回头?”这个根据技术面的思考可能性非常大,焦点主要看九月大盘阴十字星月线性质决定!历史的经验证明,上海大盘月线收阴要形成技术换挡或者是空中加油要有两种表现形式才能有效:一是股指牛市大盘股指底部构筑月线洗盘;二是,大盘震荡冲击适当高位顺势换挡面临局部牛市的攻坚战突破要求。本年度九月的大盘股指基本符合这样的技术看点!


最后,中线对大盘季度线、年线分析更加乐观,目前大盘极度线为明显的多方炮攻击形态,这对四季度适合比较有利的支持!如此一来年线大概率就隐含着技术突破3537点的机会,为此,四季度,股指板块反复可能性大,但是月度、季度趋势震旦走高的风险都在大盘的上影线里埋伏;都在板块、个股的强庄技术逃顶中暗藏杀机,这一点就不做好,我们还可能没有好的结果,需要到时提高实战的预警等级!



总之,红十月需要强有力空翻多,这一点非常重要。十月大盘开门周也是季度的人气风向标,总体上,十月开门周需要一举拿下3392点不可迟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