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思考:大盘再度攻击3404点的号角吹响?

打开上海大盘的月线图,股指月K线到今天为止勾画了两颗阴十字星,九月的小阴线,十月的假阴线排列滞涨状态,月线周一大幅高开一步冲击到3410点形成短线高点,技术层面观察暂时不很乐观!好的一面是,日线周二低开探底纸张展开反弹再收小阳线,股指最低探到3358点止跌反弹,周线目前看空头主力还没有能力回补3348点的周线缺口,如此,大盘短线完全符合昨天文章的技术分析思考,日线运行属于低开探底不回补缺口的偏强走势,理论上这对本月的大盘在冲3410点非常有利,技术要求明天继续收阳线一举突破3404点,客观上大盘信心支撑比较稳定,热点逐渐扩散,几大指标股预谋技术反弹的苗头明显,周三是多空对决的焦点时刻,我们需要提高警惕积极应战以防不测!


今天市场股票热点交易比较火热,市场主力主要在医药类的个股利用消息利好展开领涨,这和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的讨论热题利好有关,短线人气刺激医疗行业、医疗器械、精准医疗、将抗中国和医药制造等多数医疗行业促使日线表现领涨局面。


领跌大盘的主要还是指标股板块的 稀缺资源、煤炭采选、钢铁保险、有色金属等领跌,其他象通讯、特斯拉、锂电汽车与券商业绩及辅助杀跌调整,指标股的趋势拖累明显,但中小盘个股的走势可圈可点,个股分化也很强。创业板、中小板的强势依旧,能否推动股指继续加速拉升概率增长!


另外技术面观察,大盘股指KDJ月线指标的月线金叉冲顶还很稳定,均线多头排列有序主张基础良好,月BOLL轨道线的形态勾画需要大阳线冲击上轨的要求强,周线一旦突破3404点,上柜3430点顺势突破在合理之中。这预示,股指周线比较良好的概率很大!


总之,目前大盘应该是二次技术突破3400点的蓄势阶段,日线周二的洗盘有力,周三突破就会在机构主力的计划范畴过程,施展出要警惕个股的逆势走弱意外,周二积极主动性重仓出击还是原则性指导!周三把握不收阴线继续主动做多、重仓满仓做多,把握热点潜力个股抢夺大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