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再拉小阳线的概率时机成熟!

今天上海大盘继续低开震荡,但是股指上午震荡下午跳水探底到5日均线止跌,尾盘四大股指展开反拉回补日线缺口,整体上两地大盘都收小阴线比较谨慎,资金有所外流日线交易缩量,盘面空头杀跌局部诱空感觉力头不足,市场没有很大恐慌,日线微跌2个点没有收阳线不很理想,但是尾盘股指期货的大幅拉升影响深沪股市技术反弹放量。客观上,这对周五日线继续收阳线比较有利!


股票交易方面,市场热点体现赏析物基本保持平衡,航空航天、5G、大飞机、通讯大数据行业今天在消息面利好影响下领涨,下午保险钢铁和券商短线护盘拉升,其他如军工、航母无人机、文化传媒、网略安全和国产芯片等科技类股票涨幅较好,跌幅在前的主要还是煤炭采选、养老金、稀缺资源、酿酒行业、锂电、有色金属与高送转等走势偏弱跌幅在前。


技术面今天表现的是主力高度控盘股指低开缩量探底回身,日线观察,上海大盘调整幅度基本到位、调整时间已经四天也比较客观!周五的大盘面临着股指5日均线考验,日线收阴跌破5日均线就很纠结!虽然日线股指面临3396点、3404点两道阻力,但是日线需要攻克一道阻击区是市场信心的需要,最低限度股指需要冲越3390点整数关,如果大盘还正能在收阴险跌破5日均线,个股分化的风险我们需要更加警惕!


总之,大盘本周应该阳线过度是基本看法,周线股指上影线周一勾画成功这个对下周的大开幕有技术支持但也有些纠结!实战落实到下周主力中线布局能否再度冲击超越3410点?这个周五的市场需要给出说法!所以,大盘不创新高日线周五3390点也一定要拿下,否则我们持股过周末还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