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深沪迎接大召开的股市展望?

周三日线今天政策、消息面没有多大变化,市场继续保持相对稳定的震荡走势,收盘基本符合昨天技术分析的3390点的底线收盘,资金成交缩量加速仅成交1800多亿元,盘面涨跌空间都不大,但是板块分化继续加剧!大消息面题材的园林环保美丽中国等领涨大盘,整体上周线没有在场新高的假阴线核算满意,市场等待周末消息面变化的谨慎状态,总体上日线多方略胜。
技术面下周面临大召开,下周三大盘就要召开,周末如果市场消息面没有利好,估计大盘下周初预期考验3410点附近的而冲顶遇阻?这个要根据周一市场的技术演变做观察!
目前股指均线系统良好,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顶住日线做支撑,今天表现的是主力高度控盘股指蓄势整固没有拉伸股指脱离5日均线,如此,一般轻卡UN给市场不能恶化恶化下周一股指开始开门红的预期,日线股指平台整理上海大盘基本到位,今天大盘呈现深强沪弱,深圳三大股指基本都是突破状态,股指已经在查UN该反弹新高,这对上海大盘是个压力,下周预期会有好的表现!
“下周深沪迎接大召开的股市展望?” 赵岩点应该落实在回忆题材炒作的概率偏大,实战需要根据市场热点扩展做好准备!
总之,股票交易操作建议还是谨慎积极主动性的滚动交易比较稳妥,个股涨跌要根据强弱变化把握调仓换股,及时应对根据下周市场多空主力机构们的规划预期演变积极跟随估计才能有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