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是冲高回落还是向上突破?

大盘日线低开震荡探底止跌收小阳线,下午震荡继续走弱股指收阴线跌6.43个点结束日线交易,市场从资金面观察,上海1629亿元巨地量1500亿元的要求不远,盘面隐含着构筑底部的基本雏形!好的一面是深圳主板略强,总体观察,深沪股市基本还是蓄势整固的调整过程,短线看个股的分化加剧,优质股票、潜力个股有好的表现!


日线运行,盘面拖累大盘的是最近几天反弹状态较好环保工程、有色金属以及黄金钢铁、煤炭、券商跌幅在前。股指期货尾盘继续破位跳水促使大盘不能收阳拖累大盘,综合思考,大盘目前市场暂时还没有非常稳定的技术特征,虽然日线次新股、高送转、商业百货、上海自贸、户企改革以及3D玻璃和爆炸UN该材料等走势不错,股指日线明显冲高无力,这也与资金不能放量跟随有决定性原因!


技术面,收盘下跌了6.4个点,技术面日线5日均线阻力较强,技术指标60分钟和30分钟的MACD都在死叉中,所以短线调整会继续,股指收盘与昨天思考的3370点支撑有效,为此,周三市场需要拉阳线过度才能转危为安!否则,股指需要探底回补3348点缺口的推动力在逐渐增强!


总之,目前大盘的重要支撑都聚集在3364点一线,股指收盘上海阴十字星,深圳阳十字星应该属于变盘的前兆,周三上海是关键看3365点支撑力度决定多空胜负,实战需要警惕冲高回落,收阳线超越3384点可以继续积极短线滚动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