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二八加剧分化,绩优股领涨冲关?

周三,深沪股市高开震荡尾盘绩优股推动大盘转危为安,一天的沈荡探底,中小市值的个股明天弱势走低,很多个股的跳水比较坚决!总个体上日线收小阳线没有跌破3373点,但是盘面明显是在维稳,靠蓝筹白马支撑空头卖压的不利局面。罪恶画的是周三下午2点后的中小市值板块个股的跳水很有力度,收盘创业板、深圳主板的个股普跌明显拖累大盘,微盘绩优白马股很多再创新高推动大盘逆势走强,这为周四的市场变盘带来了希望的契机!


技术面,大盘MACD指标顶背离结构形成,周三虽然小阳线小放量,但是市场绝大多数展开调整的负面影响不可小觑。上海大盘由于白马股的奋力拉升收盘勉强稳定在5日均线上,但股指10日记的支撑还显得薄弱,风险还没解除,所以实战保持可观的积极滚动才会比较稳妥!


实战操作上,根绝大的第一天精神,市场白马股应声而起再创新高,短线周四能否再接再厉是个关键!周三从保险、家电、医药、酿酒、银行、新兴科技和央视50板块中的绩优品种强势表现来看,资金流入明显一旦真能启动,周线在创新高的可能性就会大幅增长,为此,周四积极应变根据热点滚动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警惕股指跌破10日均线止损的纪律性要求不能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