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破位趋势,实战等待时机。

昨晚,国际市场以美国两大股指领涨再创历史新高的超强走势借宿日线收官,如此,欧洲德国也在创新高,亚洲日本强势领涨,奥洲走势连拉三阳,整体形势大好,今天上午日本再创新高,理论上这会为今天深沪股市带来正面影响,但是,今天大盘跳空低开,股指半个小时不能回补缺口,日线收盘上海3370点下跌11个点,深圳11189点下跌93个点,资金温和略有放量,个股普跌,白马股继续护盘!总体思考,股指沪强深弱日线收盘还是需要提高预警等级!


日线,雄安、造船、超导、券商、水利、煤炭、大飞机、航母等跌幅较大,盘面走势好的基本是酿酒一枝独秀,保险医药医疗类股票强势整理,周四日线虽然还没破位3364点,但是周末的日线还是不好过,趋势会向3348点展开冲击?可信度偏大!


大盘目前从技术面看,3410点拱出顶部目前处在小5浪杀跌的概率偏大,日线跌破3373以后股指3365很难支撑,这样大盘要去回补3348点的缺口就成为大概率事件,周四深圳上海日线都已经跌破了10日均线,如此小中期调整的时间周期打开,所以,技术面指导实战需要观望阴跌加速的可能性,眼下大盘整理蓄势构筑底部,日线资金缩量的衰竭是重要看点,短线注意备选强势个股、潜力个股的准备,等待股指底线支撑有效性稳定后在盘中应变观察确定比较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