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短线破位多杀多的时机成熟!

今天深沪股市再度低开震荡,一个上午的震荡探底不很乐观的是股指跳空低开的缺口深沪股市都还没有回补,尤其是深圳方面,三大股指基本都是破位多杀多的局面在扩展,上海方面,趋势也不稳定,日线技术破位的走势也是大概率事件,这个我们需要重视!



股票交易看点方面,盘面有色金属、钢铁煤炭反弹护盘,国产芯片、黄金公共事业今天走势还算不错,拖累大盘的还是酿酒、超级品牌继续领跌,央视50指标股累的基本都跌幅在前,其他水利建设。独家药品。精准医疗、社保重仓、食品安全板块都没有好的表现.


大盘技术面重要的支撑3404点收盘跌破,下午我们还要高度警惕日线股指多杀多扩散局面的危害性,深沪股指技术走势本波反弹没有站稳3421点形成夭折要看今天结果,日线收阴反弹终结的概率大增,盘面走势恶化已经很不乐观是主基调,提防杀跌破位3404点后的跌破最后一道防线3394点的信心恐慌性宣泄是实战的焦点指导,总之,最晚上午逢高卖出提前空仓应变恶化局面是基本要求、原则性的实战要求,需要遵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