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日线多方抵抗的效果中性!

上午早盘沪指低开震荡冲高回落,盘面深沪股指有所分化,深证三大股指小涨,上海低开hi补缺口以后继续走低,日线还是符合预期考验120日线3305点,盘面创业板走势最强冲高遇阻10日均线,深沪股市基本都是遇阻5日均线的抵抗。盘面总体上属于谨慎稳健性的筑底调整雏形!


股票一方面,股指由于日线还是低开震荡低走,市场小跌但是主流品种还没有稳定,市场拖累主要是昨天涨幅较好的今天都在下跌,煤炭钢铁、航空航天、上海自贸和大飞机得敷在前,其他指标股银行有色、上证50以及券商酿酒多数指标股还都没有稳定。热点领涨的主要在国产芯片、网略安全、医疗行业、医疗器械、电信运营和电子信心生物识别等科技类的板块涨幅较好。短线看,日线整体上小阴线小阳线的震荡格局,日线跌破3305点的可能性也不是很高!但是也不能没有警惕!


技术面,目前看大盘120日线的支撑较强,日线探底在这里反复多日还没有被击穿,市场由于做多积极性也很谨慎,股指短线震荡等待合适契机的可能性还是略占上风!周五,日线需要开门红来稳定信心支撑,所以,下午注意探底回稳的技术要求,如果日线能收在3338点上方,小波段的技术反弹一触即发!


总体上,技术把握谨慎轻仓滚动比较适合,技术突破加仓、买入度周末,否则轻仓观察是不错的操作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