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收阳线股指应能站稳3320点上方!

本周深沪股市都是跳空低开低走,今天收盘日线收红十字星,周线反抽下影线比较短,盘面观察,日线大盘围绕股指5日均线已经好几个交易日周五的,周五的大盘再度考验了3305点的支撑,市场索然显示多空稳定性还是偏弱,但是短线大盘有所稳定是客观的基础表现。另外,深圳方面的创业板周五走势偏强,日线阳包阴站稳10日均线隐含多方下周继续推动股指技术反弹的要求,为此,我们需要保持谨慎看多的实战准备!



本周市场热点炒作基本比较散乱,市场无主流热点,空头力量强是最大特征。盘面一周个股炒作滚动加快,个股股价分化加快,盘面上,热点板块和题材个股炒作也是涨少跌多,一周的交易,股指低开低走缺口没有能力回补,盘面有气势大白马股板块的连续杀跌不止危害性大,尤其是保险板块直到周五了没有止跌,其他,银行券商、超级平拍和上证50、中字头的指标股都在跌跌不休,短线技术面遭遇重创,对我们市场多头中小投资者都是不小的打击!



上海大盘“12月收阳线股指应能站稳3320点上方! ”的概率非常大。这个主要思考应该落实在技术面的未来展望中去分析,大盘和市场热点的滚动能否走强,实战是应该重在落实在个股的挖掘,股指12月应该是先抑后扬的运行过程,为此,股指月线下探构筑底部我们潜伏买入强势个股反而是个较好的时机!总体上思考什么时机能够抄底?结合大盘一是资金多空买卖都显衰竭较可靠!二是指标股板块的稳定性出现技术面底部形态的勾画图形,这一些都是基本的技术要求。另外,本周大盘日线股指已经跌到轨道线下轨,不出很大意外,下周大盘在跌空间有限,所以,短线机构主力许是最后一跌也是短线诱空的战法迷惑大家,下周看,股指如果展开反弹虽然性质还不好认定,但是大盘先向10日均线展开攻击的推动在快速凝聚之中,为此短线本周五、下周初都是适度建仓应该反弹的较好时机,看看市场12月的第一周有没有股指有空的图谋?如果短线回补3358点缺口再展开最后一跌也在合理之中,大局观寻机把握中线抄底成为我们12月买卖良机的重要课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