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思考,本周技术抄底的技术特点?

上周五,深沪股市盘面特点还是八二分化格局持续,热点炒作的降温是影响大盘稳定的主要基础。上周五日线观察,指标股的石化双雄、保险的平安人寿、白酒的茅台五粮液、家电类的格力海尔、银行券商金融类也都没有稳定的明显状态,这一些主流八块的弱势特点,短线而言还会为我们本周的大盘带来一定的负面作用!


好的一面是,周五创业板指数在反弹回落调整了几周以后开始稳定,也是深沪四大股市唯一周线收小阳线的指数,创业板日线高开高走,波段持续高位震荡,最终首周闲的阳线显示阶段性比较稳定!其他三大股指虽然都拉出周下影线,但是阶段性周线还需再度考验3300点的技术要求还是主基调,本周市场主要看点在于几大指标股板块的探底反弹能否形成?这一点也是对大盘技术反弹的基础条件!


消息面,周末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税改法案获通过,原则上,这对国际市场的经济发展会呈现利多少于利空的中期负面影响,需要有所警惕。另外,第4届互联网大会召开,短线市场炒作能否会电子信息、电子元件、国产芯片、网略安全和大数据、机器人、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相关热点热门概念的刺激利于本周热点的崛起,需要多加关注!


技术面,大盘周线调整时间运行时间周期最恶化的是五周,一般是四周,但是周线其中隐含日线的小B浪反弹也是客观反映,日线小中期预期19天、21天.34天趋势,但是其中小浪性反弹诱多再诱空的波段运性规律性也是基本特点,所以,我们也需要有所准备!


本周大盘技术反弹的阻力应该在3340点和10日均线附近,日线周一要注意股指低开震荡探底的推动力,要注意如果还有日线缺口不能回补就要再度谨慎应对的实战要领,3300点支撑较强,3270点支撑有力,3350点真能跌破短线真伪都要按照实战结合日线多空对决基础推动双方力量逐渐衰竭的迹象应变,不出很大意外,本周大盘下影线底部是阶段性较好的抄底时机概率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