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高送转全线跌停的危害!

周一,深沪股市低开高走震荡回落,收盘上海大盘跌8个点但是资金成交没有快速衰减,1850亿元比上周五有所增长,这也可能是几大指标股板块反弹所致。深证方面,三大股指而不乐观,虽然主板收小阳十字星,但是其内在股灾隐患潜伏危害大盘,中小创的信心崩塌来源于政策面对次新股的大力打压,盘面观察,虽然保险、酿酒、超级品牌几大指标股表现较强,试图稳定股指,但是市场中高送转板块全线跌停比较恐怖,次新股和高送转预期板块是大跌不止,这种政策性股灾的力量不可低估!综合思考,短线市场信心得到打击,拖累各大股指持续震荡下行的趋势蔓延还会延续,这一些都很不利于周二的大盘稳定!



另外消息面,美国减税通过对国际经济市场发展有一定的负面影响;朝鲜核威胁局部战争危机一触即发对亚太股市的恶劣影响;政策直接出面打压市场高送转和次新股的年报炒作预期和周二自相矛盾80倍市盈率发行华能水电大盘股的不理智做法,都极大的伤害了市场局部做多的信心,这鞋综合消息都是我们短线需要高度警惕的潜在危害!



技术面,大盘周一在3307点半年线附近窄幅震荡已经好几个交易日,股指久盘必跌的股训是否有效,深沪股市本周都要接受考验!市场高送转、次新股区域崩溃,全线跌停和跌停不断增加的恶劣局面周二不能改观大盘技术面还不是好的预期。目前技术面3307点还能否守住就是个问题,短线看这历史重要考验!跌破3270点成为生命底线,如果也正能跌破,股指3200点整数关口考验也都是我们需要做好思想准备的思考预期!



今日操作建议:目前国内外局面在不断演变中恶化,“高送转全线跌停的危害!”主要是对市场做多信心和机构主力大中线年报调仓上市公司的规划预期是个打击!高市盈率大型大盘股更是雪上加霜,为此短线保持空仓观望是原则性纪律性要求,盘中应变要根据日线热点、主力指标股板块的稳定和高送转、次新股的止跌情况作应变。本周,高送转和次新股指数大跌不止,要坚决回避,日线成交资金不能快速缩量,市场没有明显的稳定特征,短线我们都要小心,技术面股指跌破3300超短线多杀多的危害性还是很大,所以谨慎小心等待实际抄底才更可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